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完成尚未完成的表演

勇氣
是看不見的力量
看不見的能力

表現
是摸不到的創意
摸不到的能力

也許是個性
也許是年齡
我們羞於表現自己
在扮演中
我們把孩子的勇氣和創意
慢慢挖掘


謝謝親愛的家人為我添購美麗的彩衣
讓大家一眼就看出我是誰

 
沒有自信的我
穿上公主衣
我也變得更有自信

沒有笑容的我
化身為公主
也開始展現笑容


隨手拿一塊布
就變成一個鬼
大家哈哈大笑
 




我用全身的肢體
化身為一隻小白兔
用小白兔的高度
津津有味地品嘗著可口的蘿蔔



 


 

 

簡單的三角形
是一座山還是~
寶貝說他們有看見演員的嘴巴假裝拿東西吃
又比三角形
應該是三角御飯糰


這些天愉快地扮演
讓我們的勇氣增加一點點
多了一點點的勇氣
讓我們更勇敢展現我們的肢體
更勇敢面對別人注視的目光




天涼好個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