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105.11.25家長成長單問卷(幼兒評量實作)、練習演演看、探索學習區!

今天要練習扮演,大家HAPPY的喊了一聲「耶!喜歡扮演的我們,在這禮拜小組輪流扮演,過程中全班給意見,也參與演演看。可惜的是綠精靈保衛戰組的小朋友沒法在這週扮演,因為他們的台詞尚未產生,要留待下週進行了。


 台上他們在扮演,台下給予意見...
 探索學習區開始嘍!

我們最喜歡進行探索學習區,在學習區練習做中學,活動後完成今天的工作紀錄。這週學習正確寫出日期,在日、月和星期的位置填上今天的日期,嘗試錯誤過程,把數字顛倒、位置寫錯、怎麼寫國字五,多樣的寫法變得好好笑,老師請大家寫完自己念念看有沒有怪怪的,最後終於完成學習區紀錄--我會寫日期,大家都好棒喔! 

 在學習區裡,我可以自由創作與享受「玩」的樂趣。





 我們在益智區工作




 我在語文區拼圖說故事




 我在創作區看書剪紙,做了一隻可愛的大象

 我們在創作區用報紙製作一頂帽子
 晨間運動,練習腰部與身體的力量、平衡。






 幼兒(第一次)實作家長成長單問卷,想一想家人有沒有陪我--帶我去做運動、牽我的手帶我上學、傷心的時候會安慰我、講故事給我聽、陪我玩玩具、陪我吃飯」,用塗滿星星作記,塗滿越多表示達成率高,反之星星塗色數量少達成率越低。



















我們最喜歡進行探索學習區,在學習區練習做中學,活動後完成紀錄,這週學習正確寫出日期,嘗試錯誤過程,寫得好好笑,最後大家都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