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學習自我評量

11月簽到表劃記

寶貝孰悉了力行
力行好好玩的主題告一個段落
寶貝給自己做了自我評量
看看自己在這個主題中學習了多少




星期一鬆鬆筋骨,去除假日症候群




 
   

日記圖繪畫暨假日生活分享
孩子越來越大,和家人的時間越來越少
假日裡有時間和孩子一起活動,增進親子感情,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
讓孩子和同儕有更多交流的話題



0畇分享她去欣賞風景看到鯨魚、狗、還有風 

0寧分享媽媽帶他去公園玩

0惟說他和媽媽去散步在路是看到很多車子


0維說他假日和媽媽去打籃球


0毅說他和媽媽去散步看到很多房子

   



生活教育 
對別人有禮貌,不是為了別人,是自己的修養
引導寶貝說出這個知道卻不常拿出來使用的請謝謝對不起
讓自己用最簡單的方法隨時成為有禮貌的好孩子



學習畫記簽到表 
11月份了
寶貝學習將11月份的日期畫記在不需上課的日子
11/12()舊愛新歡活動,11/14()補假,
寶貝在畫記及教別人的過程中,更孰悉看月曆了
 

 
           



     



學習自我評量 
寶貝孰悉了力行
力行好好玩的主題告一個段落
寶貝給自己做了自我評量
看看自己在這個主題中學習了多少
寶貝在自我評量中需要極度的專注
聆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有三分之二的寶貝完成這件困難的任務
好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