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校外教學BabyBoss注意事項及準備物品


以往校外教學多半發通知單給家長
提醒家長分組的組別該注意的事項
但隨著時間的累積
越來越認為學習的主角是孩子
即使是校外教學
也應該是在學校外的學習
所以寶貝應該從校外教學中
學習到外出相關的知識常識及能力


孰悉自己的組別愛心家長好朋友
知道要準備甚麼即將外出的物品、如何準備、及自己動手準備
知道自己想要玩的項目
學習和愛心家長及好朋友溝通達到雙贏的目的
自己在校外學習中應該注意的安全事項
學習在安全的家、安全的學校外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
而非,全然仰賴愛心家長
這樣,寶貝才能真正從校外教學中學習到外出學習的目的
老師期許寶貝
可以開心地玩
知道如何安全的玩
知道要玩甚麼
知其然
知其所以然

BabyBoss上班要注意的事情





寶貝討論出校外教學應該注意的事情







寶貝認真畫出去BabyBoss上班應該注意的事情


  寶貝從討論中畫出注意事項,回家轉述給爸爸媽媽聽並寫出文字



1.搭車要坐好
2.去BabyBoss要和愛心媽媽及好朋友手牽手
3.八點來學校十二點拿午餐下午三點回學校
4.保護自己的東西
5.我知道我要做甚麼工作
6.我知道我努力工作可以賺到遊戲鈔票
7.我以前在BabyBoss的遊戲鈔票可以帶來一起使用
8.如果我沒有做到想做的工作也沒有關係不生氣下次有機會再學習







BabyBoss上班要準備的物品



寶貝討論出校外教學應該準備的物品





寶貝從討論中畫出需準備的物品





回家轉述給爸爸媽媽聽並寫出文字並著手準備



需準備物品
1.水壺
2.書包
3.運動服
4.球鞋
5.手帕衛生紙
6.輕便雨衣
7.換洗衣服一件  T恤
8.在家用完早餐再來學校


感謝親愛的愛心爸爸媽媽陪伴寶貝

進行一個安全開心的校外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