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105.10.13我也能做的事之認字「人」部字-我來演你來猜字、英文課Ff 字母、四寶媽媽說故事、探索學習區

以這週的學習主軸我也能做的事結合語文認字,認識部首「人」的國字如「今、企、做、休」,邀請幼兒造詞,今今天、企企鵝、做做事、休休息,過程中,幼兒說出同音不同字,多認識如氣、汽、修的字。老師將國字貼在四位表演動作的幼兒背後,邀請表演者做出動作讓大家猜一猜我背後是什麼字。



  PS.安全小叮嚀:老師在轉換活動時段,用新聞影片介紹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可能一時不慎疏忽,發生「上一秒還在玩,慈父沒站穩,下一秒意外發生」的意外。因此,老師提醒幼兒:◎我不站(抱)在大人的背後、◎我不站在鞋櫃上,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受傷,發生意外。
  



 英文課-認識字母F f及相關字




探索學習區











 探索學習區分享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