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1060316(星期四)

寶貝研究的動物分享

將學習的主導權還給寶貝

0宥:我要分享研究的動物是斑馬,
斑馬身上的條紋每一隻都不一樣,
斑馬喜歡大家在一起,
因為所有黑白的條紋一起可以擾亂獅子,
讓獅子看不清楚,可以躲避掠食者。
黑白的條紋可以調整身體的溫度,
白色反光可以降溫,
黑色可以吸溫。


0彤:我要研究的動物是大象
大象會用鼻子吸泥漿洗澡

0毅:我研究的動物是犀牛
犀牛眼睛小腿很短毛很少,
他最特別的地方是牠頭上尖尖的角


0宇:我要研究的動物是犀牛
犀牛頭上的角很珍貴
盜獵者常會將牠頭上的角砍下來
犀牛就死了



0怡:我研究的動物是羚羊
羚羊有一雙長長的角
他跑得很快
吃草
總共有86
很會跳也很膽小

0靚:我要研究是長頸鹿
長頸鹿的脖子長長的
身體是長方形
還有點點
牠的食物是葉子


0辰:我研究的動物是大象
大象的鼻子有300公分

0曄:我要研究的動物是獅子,
獅子最特別的地方是牠的鬃毛,
公獅子的鬃毛是為了吸引母獅子




0妤:我要研究的動物是獅子
牠特別的地方是嚇壞人
牠的食物是肉
他被稱為萬獸之王

0穎:我要研究的動物是花豹
花豹特別的地方是牠身上的花紋
花豹吃肉
他奔跑的速度很快
會爬樹
會游泳
很聰明


0畇:我研究的動物是長頸鹿
長頸鹿最特別的地方是脖子牠的脖子很長
是世界上身體最高的動物
他可以活20年到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